6天5赛无所畏惧 女篮队长:备战期间已充分模拟

6天5赛无所畏惧 女篮队长:备战期间已充分模拟
2022年09月21日 18: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2022年女篮世界杯将于明天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赛,中国队首战将对阵老对手韩国队。中国女篮队长杨力维在介绍采访时介绍了球队备战的情况。

  “应该说是越来越好的,因为也临近比赛,也是慢慢的走上正轨越来越好。收获是除了正赛以外我们很少有国际比赛机会,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也以赛代练边练边找问题,收获很大。”杨力维说道。

  受疫情影响,中国女篮前几年少有机会能与其他球队热身,杨力维表示通过前段时间的拉练解决了队伍的很多问题。“解决了之前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说我们失误比较多、在关键地方的处理包括应对一些压力上都解决了很多,通过热身赛发现新的问题,我们通过训练和比赛也解决了很多问题。困难在于和两个中锋韩旭和李月汝的磨合程度,因为她们回来时间比较短,然后队内也做了一些调整,在这方面我觉得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根据世界杯赛程,每支球队都要在6天时间内打完5场小组赛,这对于每支球队都是一个考验,杨力维表示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觉得已经做好准备了,因为我们出来之后都是按照这样赛程去训练的,包括比赛日也是一样,从训练来说已经模拟到了这个程度,所以我觉得我们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