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6胜2负升至小组第2 最后四场至关重要

中国男篮6胜2负升至小组第2 最后四场至关重要
2022年08月30日 01: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2023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大区第四窗口期,中国男篮最终以80-67战胜巴林,以两连胜结束本次世界杯窗口期的比赛。

  此役过后,中国男篮以6胜2负排名小组第二,澳大利亚队8战全胜稳居第一。就目前的小组积分来看,中国队还不能说世界杯参赛资格已经手捏把攥。

  根据赛制,小组前三名晋级世界杯正赛,由于日本队是世界杯东道主不占用名额,因此日本队和积分过低的巴林队一样,已经不需要去考虑,哈萨克斯坦和伊朗队才是中国男篮的竞争对手。

  在11月份和明年2月份,中国男篮还将陆续对阵伊朗、巴林、哈萨克斯坦和伊朗,其中和伊朗、哈萨克斯坦有三场直接对话,考虑到疫情的因素,中国男篮尚不确定能否在本土作战,因此最后四场预选赛依然需要紧绷神经,不容有失。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