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解释为何放走周鹏 广东队策略将大调整

朱芳雨解释为何放走周鹏 广东队策略将大调整
2022年08月18日 16: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广东队长周鹏转会加盟深圳队,对于这次转会,周鹏自己给出的解释是与广东队就续约存在很大的分歧,一方面是薪资,另一方面在于出场时间。

  作为广东队总经理、同时也是周鹏曾经多年的队友,朱芳雨在接受记者关辛采访时也谈到了周鹏离队的原因。

  “首先,从今年夏天整个俱乐部对球队的规划来说,从今年夏天的集训开始,会让年轻球员承担更多的任务和责任。同时,年轻队员的上场时间在下赛季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朱芳雨说道。

  朱芳雨进一步说明:“这样的话对周鹏来说,他现在还处于一个黄金期,肯定需要稳定的上场时间来维持良好的状态。但是处于俱乐部的战略角度来说,在做个问题上,然后跟周鹏通过友好的协商,最后促成了这次转会。整个经过、原因和过程就是这样的。”

  最后,朱芳雨对于周鹏这些年的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不管是对俱乐部在联赛贡献,包括代表广东省出战全运会的贡献,当然还有包括跟随国家队在国际大赛上的付出与努力,我觉得所有的球迷都是非常认可周鹏在宏远队16年职业生涯里的贡献。”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