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热议多拉多撞翻马宁 吃豹子胆撞枪口毁河南队

记者热议多拉多撞翻马宁 吃豹子胆撞枪口毁河南队
2022年08月21日 23: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河南嵩山龙门队作客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对阵武汉长江队。上半场第16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外援多拉多在回防过程中故意撞翻主裁判马宁,被红牌直接罚下。而多拉多的这一行为,肯定将会在事后遭到中国足协的严厉处罚。赛后,各路媒体记者对多拉多的行为和红牌进行了热议。

  《足球报》记者李璇表示:“不得不说,多拉多真是撞枪口上了。”

  媒体人徐江表示:“多拉多,这个情况,拉着纪律处罚条例,赛季可以提前报销了!!多拉多这可不是简单的球场暴力行为了!!!当年山东泰山主教练库卡殴打裁判员,被停赛了7个月时间。多拉多,这个如果按照时间来停,停半年是条例依据的。可惜了!”

  新浪体育记者袁野认为,“马宁这是真不惯毛病啊,多拉多这动作是不是带着情绪跑过去的。”

  媒体人潘伟力说道:“太不理智了,多拉多你这个动作有可能毁了河南队的这个赛季,原本河南队这个赛季很有希望去争夺联赛的第三名,虽然这段时间状态有所起伏,但你只要人在阵地就在,终归是有机会调整过来的,但是你对主裁判的这个动作,很有可能给你个人、给你的球队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上海《新闻晨报》记者甘慧对多拉多的犯规感到惊讶,直问:“多拉多,你是吃了豹子胆吗?”

  上海《解放日报》记者陈华表示:“可能球员想回巴西了,看不懂。”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