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手腕骨折带伤坚持2个月 季后赛伤势加重

塔图姆手腕骨折带伤坚持2个月 季后赛伤势加重
2022年08月22日 0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露天看台》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手腕伤势,他表示自从上个赛季全明星时就已经感到了不适。

  “大概在全明星周末前我发现了手腕的异常,但是因为担心无法出战比赛,所以就一直没有去接受检查,一直拖到了常规赛结束,附加赛开打之前才去进行了详细检查,最终发现之前有非移位性骨折,等于加上护具带伤一直打了两个多月,伤口自己慢慢愈合了。”塔图姆说道,“后面在和雄鹿的季候赛对阵中,摔倒之后手腕伤势加重,我个人不想轻言放弃,但伤病确实是影响了我的发挥。”

  在昨天的克劳福德联赛中,塔图姆的外线投篮手感火热,一节比赛就命中了7记三分球,展现出他的良好状态。

  目前塔图姆仍在恢复之中,新赛季他不会因为手腕伤势而影响自己的揭幕战首秀。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