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评价王泉泽:打球非常聪明 选择机会合理

郭士强评价王泉泽:打球非常聪明 选择机会合理
2022年08月17日 23: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锋线新星王泉泽宣布结束旅美生涯,返回CBA代表广州队出战新赛季CBA联赛,外界对于这位中国篮球的希望之星抱有很大的期待,广州队主帅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也重点谈到了王泉泽。

  “去年夏天王泉泽回来跟我们训练了一段时间,当时训练的时间也比较短,因为他也有伤病,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郭士强介绍说。

  “因为没有跟全队系统的训练,所以对他的技术特点也观察的不是特别多。但从基础来看,王泉泽是一名打球非常聪明的球员,在选择机会上非常合理。”郭士强说道。

  大四赛季,王泉泽代表宾夕法尼亚大学出战8场NCAA比赛,场均登场15分钟,能够得到6.4分2.1篮板。广州队在锋线四号位上的人员储备比较少,只有郭凯的即战力比较强,相信新赛季王泉泽会得到足够的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华,届时球迷们也可以检验一下这位美国篮球体系下成长的新星实力究竟如何。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