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骁辉解释退役:身体状态下降 在场上力不从心

王骁辉解释退役:身体状态下降 在场上力不从心
2022年06月28日 2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北京首钢队球员王骁辉在21-22赛季结束后退役,转型成为一名教练员。近日,王骁辉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在32岁就选择退役的原因。

  王骁辉表示,上赛季自己身体状态下降,场上有些力不从心,在球队位置上也有些难受。21-22赛季,王骁辉代表北京首钢队出战了26场比赛,这是09-10赛季之后他第一次单赛季出战不到30场比赛。

  王骁辉职业生涯14个赛季全部为首钢队效力,在职业生涯后期,他曾因为一些比赛中的防守动作在网络上遭受很多指责,王骁辉一度卸载了所有社交软件,甚至打算提前结束职业生涯。不过最终他还是从摆脱了心理阴影,直到21-22赛季结束才选择退役。

  对于未来王骁辉表示,这次转型教练,才感触到当年做球员时很舒服,因为当球员时,所有人都围绕着球员转,为他们服务,但做了教练,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同时,他表示自己虽然不是伟大球员,但能够一人一城,是很幸福的事情。

  据悉,首钢队计划在合适时机为王骁辉举行退役仪式。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