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23分!辽宁刷新队史总决赛赢球分差纪录

大胜23分!辽宁刷新队史总决赛赢球分差纪录
2022年04月20日 2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总决赛首战,辽宁98-75击败浙江广厦,在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中1-0领先。

  面对缺少胡金秋和赵岩昊,残阵出击的广厦,辽篮虽然在前两节与对手打的难解难分,但第三节一举拉开分差,整个下半场只让广厦得到29分,最终以23分的优势取得开门红。

  23分的分差创造了辽宁队史总决赛赢球最大分差,此前辽宁在总决赛中单场最多只赢过14分,那是15-16赛季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辽宁103-89击败四川,不过他们随后连输四场,1-4丢掉了那年的总冠军。

  17-18赛季辽宁队首次夺冠,当时总决赛的对手也是广厦队,辽宁队直落四场4-0拿下冠军,不过那四场比赛辽宁队最多只赢过12分。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广厦四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