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8板0失误!丘天已经不再是那个软蛋

15分8板0失误!丘天已经不再是那个软蛋
2022年01月21日 18: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2021-2022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北京首钢队以98-69战胜四川。

  本场比赛,北京队内线球员丘天发挥出色,他出战21分钟,投篮9投6中,罚球3罚3中,得到赛季新高的15分,另有8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正负值达到+15,同时只有1次犯规,没有出现哪怕1次失误。

  15分是丘天CBA生涯第十五次单场得分上双,也是本赛季的第四次,更是仅次于上赛季对阵上海队时砍下17分的生涯第二高单场得分。

  曾几何时,丘天在职业赛场上表现的笨手笨脚,进攻粗糙失误多,防守易失位、成为对方突破口,对抗差,“软蛋”是他的标签。但北京队尤其是雅尼斯教练一直给予丘天信任,耐心的培养他,经过五个赛季磨砺,如今的丘天早已不是那个糙哥和软蛋,而是北京队攻防两端都可以倚靠的干将。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