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凤凰队曾联系周琦提前归队 遭到周琦婉拒

曝凤凰队曾联系周琦提前归队 遭到周琦婉拒
2021年11月29日 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中国男篮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106比73大胜日本,连续两场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周琦进入了大名单,但因伤未能登场。

  据媒体人篮圈师弟透露,在第一场比赛受伤后,NBL凤凰队曾联系周琦希望他直接归队,但被周琦婉拒。

  “想再夸一下周琦,本场比赛周琦做了所有和往常一样上场的准备,拉伸,热身,罚球,绑脚,手腕绷带,赛前最后的热身都参加了。相信你让他上,他也一定会上,只是说全场比赛下来没这个必要了。

  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在昨天得知周琦受伤之后,就和周琦联系,希望周琦先回来。周琦婉拒了,周琦说自己现在要和他们站在一起,即使自己可能上不了场,也要和自己的兄弟们在一起。

  接下去的一个赛季甚至更久周琦都将在NBL,所以周琦才会格外珍惜现在和这群队友在一起的时光。”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