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完成体测,参加测试球员顺利通过

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完成体测,参加测试球员顺利通过
2021年09月15日 14:27 新浪体育

  9月14日,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完成了新赛季的体能测试,参加测试的球员顺利过关!

  按照CBA联盟要求,运动员必须通过体能测试才能获得参赛资格,体测对运动员各方面的要求都非常高。

  本次体测内容包括

  运动员身体数据测量:身高、体重、臂展、肺活量、站立摸高、助跑摸高等。

  限制区移动测试:根据限制区四个标志桶位置进行冲刺跑、左/右横滑步、后退跑。

  3/4场地冲刺:从篮球场底线冲刺到对侧罚球线,测试 3/4 场地距离(22.3 米)的最大跑速。

  2分钟强度投篮测试:球员半场自投自抢3分或2分投篮。

  专项速度耐力考核:球员在篮球场地两边线之间折返跑17次,跑4组,组间间歇2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高世鳌在助跑摸高测试中,跳出了3.68米的好成绩,超过去年3.61米的成绩。洪仲桦在2分钟投篮测试中,三分球投出了24投20中的好成绩。

  距离新赛季开启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接下来,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将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备战,以全新面貌迎接全新赛季!

  [精彩图集]

  高世鳌摸高3.68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