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落选赛赛制科普:死亡之组?中国希腊加拿大

奥运落选赛赛制科普:死亡之组?中国希腊加拿大
2021年05月28日 09: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奥运落选赛即将在6月下旬开打,各支球队也于近日公布了集训名单,对于今年奥运落选赛的赛制,你了解吗?

  奥运落选赛将于6月下旬举行,4个举办国家为加拿大(维多利亚)、克罗地亚(斯普利特)、立陶宛(考纳斯)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也就是分这4个赛区,每个赛区有2个小组。

  具体的赛制为:每个小组内的3支球队进行循环赛,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进入到赛区淘汰赛,最终每个赛区的2个小组的4支球队经过淘汰赛,最终排名第一的球队,才能获得出战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也就是说,经过分组和分赛区的比赛过后,24支球队中只有4支球队能够获得出线权。

  具体分组如下:

  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A组(塞尔维亚、多米尼加和新西兰);B组(意大利、波多黎各和塞内加尔)。

  立陶宛的考纳斯:A组(立陶宛、委内瑞拉和韩国);B组(波兰、斯洛文尼亚和安哥拉)。

  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A组(俄罗斯、德国和墨西哥);B组(巴西、克罗地亚和突尼斯)。

  加拿大的维多利亚:A组(希腊、加拿大和中国);B组(捷克、土耳其和乌拉圭)。

  (猫大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