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年轻内线徐昕和张明池下季升一队

朱芳雨:年轻内线徐昕和张明池下季升一队
2021年05月25日 11:11 新浪体育

  据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透露,下赛季球队将有两名小将上调至一队来,他们分别是身高2米20的徐昕和2米10的张明池。

  那说起这两名球员,其实广东队的铁粉们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些年轻队员上赛季一直跟着球队来到诸暨作战,细心的球迷朋友也会留意到本赛季CBA赛场上,他们经常坐在球场底线后面观战,为球队加油打气。

  其实就在上赛季CBA赛场上,包括众多媒体记者都在问徐昕何时能升入一线队,大家都颇想知道这位拥有两米二十身高的小球员,实力究竟去到哪个层次。

  那根据为数不多的比赛集锦视频来看,徐昕最大特点也不用多说,那就是高!内线举手后基本上能轻轻松松要到球,并且能抢下不少篮板以及奉上一个个大火锅。

  但目前而言他的弱点也很明显,那就是身体比较单薄,下肢力量有待加强,如果对手内线是一名吨位足够的中锋,徐昕的小身板要想顶住有点难度。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