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年轻球员让我们看到希望 下赛季会更好

李楠:年轻球员让我们看到希望 下赛季会更好
2021年04月12日 23: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CBA常规赛第56轮,肯帝亚94-111负于吉林。

  赛后肯帝亚主帅李楠总结比赛说道:“这场比赛我们的年轻球员,包括国内球员和小外援,拼得还是不错的。威尔斯是上一场之前发烧了,这两天他一直在医院输液。我们球队从实力上跟吉林还是有一些差距。对手身上很多东西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一直跟球员讲,要有始有终,这个赛季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比较坎坷,一直在遭遇伤病,人员始终不断变化,总是不能全员出战。我们球队人员调整会比较大,年轻球员的表现我们教练组还是比较满意的。选秀摘来了郑祺龙,从蒋浩然到张稀然、刘宇轩,包括孙鑫与许梦君,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会通过休赛期的训练去不断提高,下赛季回来,我们会变得更好。”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