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19+18 郭艾伦复出辽宁力克北控取4连胜

韩德君19+18 郭艾伦复出辽宁力克北控取4连胜
2021年04月11日 2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CBA常规赛第55轮,辽宁对阵北控。约瑟夫-杨空砍43分8篮板8助攻,弗格得到28分,已连续缺席7场比赛的郭艾伦复出并贡献10分8助攻,最终7人得分上双的辽宁以107-99战胜北控,常规赛赛季横扫对手的同时也帮助广州继续保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首节,双方长时间处于僵持局面,比分更是几度战平。节末辽宁的命中率一度有所下降,北控连投带罚将差距拉开到6分。次节,韩德君内线表现强势,丛明晨、弗格先后命中三分,辽宁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0将比分反超至32-27。后半段北控命中率开始走低,球队一度仅靠约瑟夫-杨勉力追分,半场战罢球队落后6分。

  下半场比赛,北控打出一波7-0将比分反超至50-49。王少杰因技犯+违体遭到驱逐,辽宁连得9分再次获得领先。后半段面对北控的反扑,之前因王少杰的撞击暂时离场的韩德君火线回归帮助球队稳住局面,三节结束辽宁依旧领先3分。

  末节,北控继续紧咬比分,差距逐渐被缩小到4分。大韩、张镇麟相继命中三分,辽宁再掀一波10-1在四节过半将差距拉开到13分。后半段北控反击开始疲软,俞长栋被驱逐,比赛还剩1分多钟球队依旧落后16分。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107-99战胜北控。

  辽宁:弗格28分、韩德君19分18篮板、吴昌泽11分、张镇麟12分7篮板、郭艾伦10分8助攻、梅奥10分、丛明晨14分。

  北控:约瑟夫-杨43分8篮板8助攻、张帆14分、俞长栋8分、邹雨宸8分、李根8分。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