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狂轰100分! 浙江男篮的攻击力谁能受得了

三节狂轰100分! 浙江男篮的攻击力谁能受得了
2021年03月02日 14:16 新浪体育

  在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中,浙江男篮就向所有人展现出了他们超强的攻击火力,这样的浙江男篮,也因此只会让未来的对手感到“担忧”。

  面对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同曦男篮,浙江男篮在第二节比赛中就依靠王奕博的“2+1”取得31分的大比分领先。虽然胜负也因此没有了太多的悬念,但浙江男篮却没有丝毫收手的意思,这所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浙江男篮就已经轰下了100分的高分。

  除了令人惊叹的攻击火力之外,浙江男篮本场比赛展示给CBA的还有他们雄厚的阵容,本场比赛,浙江男篮的12人全部都有得分进账,这一点,显然比他们击溃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同曦男篮更令人感到惊叹。

  结束本场比赛的争夺后,浙江男篮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已经达到111分,这也是队史第三次单赛季场均得分突破110大关,这也因此给其他CBA球队出了一个难题:该如何破解浙江男篮的攻击群?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