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惜败辽宁很遗憾 关键球处理不如辽宁

吴庆龙:惜败辽宁很遗憾 关键球处理不如辽宁
2020年12月24日 16: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CBA常规赛第22轮,青岛110-113惜败于辽宁。赛后,青岛主帅吴庆龙和球员代表王庆明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吴庆龙指导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很遗憾,今天球队整场的比赛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大家充满拼劲,对强队没有放弃,是按照我们的攻防要求在场上执行,总体来说非常不错,因为辽宁是非常强的队伍,排名CBA第一,我们球队在最后三四分钟这个阶段,处理球的能力还是欠缺一些。可能大家在想赢怕输的这种心理情况下,有一些包袱。我们回去还需要总结。肯定球员今天的表现,包括球队老将庆明以及外援都站了出来,在伤病的情况下打成这样,我很满意。”

  球员代表王庆明表示:“比赛输了很遗憾,因为我们现在势头比较盛,教练一直鼓励我们要把这场比赛拿下,刚刚吴导还跟我一起交谈,强队打到最后就是一些细节的问题,这是我们这些打球的球员,回去应该总结的。”

  关于与辽宁的差距,吴庆龙表示:“辽宁这几个赛季一直在总决赛之列,他们打各种困难球的机会比我们多,关键球的处理肯定要比我们好,这种比赛场面可能对大家的影响比较多一些,关键时刻可能大家过于紧张,在投入攻防这块,我们还需要细化一些。另一点辽宁队的投手比较多,他们的出手机会非常好,单论作战来讲,我们还是跟他们有差距。”

  (Lucky)

CBA吴庆龙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