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压制国内球员?吉林主帅直言:跟他没关系

琼斯压制国内球员?吉林主帅直言:跟他没关系
2020年12月21日 19: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21轮,吉林108-112不敌北控。赛后,吉林主帅王晗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王晗指导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队打的还是不错。尤其是在姜宇星受伤的情况下,姜伟泽上一场腿也是顶了,这一场出场时间也不多,所以说在外线球员的轮转上相对困难一些。在这样情况下我们拼的很好,只是在最后时刻的几个防守没有处理到位,在领先几分的情况下,防守还是不够坚决,对对方重点人投手上防守还是不够的,愣神的情况一直都存在,导致最后给予对方空位投篮。

  现在球队伤病也比较多。不管是内线球员还是外线球员。现在只有琼斯这一个外援,有没有人能够去轮转一下,换一下,包括外线,一旦有一两个身体不舒服,状态不好的话,轮转起来确实也比较困难。困难归困难,我们还是要迎着困难向前走,只能在现有的情况下,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关于在国内球员得分较少的情况,王晗表示:“琼斯刚刚回到球队,这一场比赛他的个人状态并没有回到最佳。另外国内球员外线的投手,相对来说比第一阶段状态较差。这跟琼斯在不在场关系不大,现在外线的球员在积极调整。关于国内球员得分较少的情况,我们一是让琼斯注意一下国内球员的机会,另外的话,我觉得国内球员也应该勇于去挑这个担子,在机会出来后敢于出手。这是一个双方面的情况,不能单说琼斯限制了我们,我觉得这是一个整体,觉得加融合在一起才能把比赛打好。”

  (Lucky)

CBA吉林北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