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伤退!场边呕吐赛后紧急送医 疑似脑震荡

王哲林伤退!场边呕吐赛后紧急送医 疑似脑震荡
2020年12月21日 16: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21轮,福建121-113战胜四川,取得赛季第3胜。本场比赛第四节,福建当家中锋王哲林遭遇伤病,伤退离场。

  第四节比赛中,王哲林在一次反击中,走到中场位置,突然无对抗情况下,慢慢痛苦倒地,随后裁判也暂停了比赛。

  王哲林随后被队友搀扶回到替补席,现场镜头给到了王哲林呕吐的画面。

  回顾比赛,在第三节最后的一次进攻中,王哲林篮下后仰被哈达迪帽掉,随后王哲林失去平衡平拍摔倒,摔到了后脑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建主帅伍西尼奇透露了王哲林的伤情:“现在情况不是特别了解,现在还在就医的路上,头眩晕,站立困难,初步判断是脑震荡。”

  赛后福建双外援在社交媒体上为王哲林送上了祝福。尼科尔森写道:“快点好起来,大个子!”高登写道:“没事的,大个子,希望很快就能再见你。”

  (刘文明)

王哲林福建四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