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爱意!杜锋赛后发布会谈万圣伟(视频)

满满的爱意!杜锋赛后发布会谈万圣伟(视频)
2020年12月21日 22: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常规赛第21轮,广东114-92轻取同曦。赛后,广东主帅杜锋和球员代表胡明轩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杜锋指导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今天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给他们多一点上场机会和时间。”

  胡明轩表示:“年轻球员要珍惜上场机会,多拼防守。自己作为后卫应该更成熟的带领大家。”被问及近期状态不佳,他说到:“好与不好都是过程,场下要及时总结,场上更专注。”

  谈及赵睿与威姆斯上场时间少,杜锋解释道:“赵睿上场对广厦身体就不舒服,肩颈不舒服,这场让他调整;威姆斯让他正常轮休。”

  谈及曾经的弟子万圣伟,杜锋点评道:“老万其实是一个非常可爱的队员,也是我们队第一次从CUBA招过来的球员,他在我们球队对篮球的理解是翻天覆地的,对他生涯的成长至关重要。他来的时候差不多150多公斤,每天我督促他训练、跑步、减体重,后来真看到腹肌和马甲线,今天见到他,首先先检查腹肌还在不在,最后一抓,一把肉。他告诉我增了15公斤。

  他其实很努力,没有一般的意志力,很难(坚持),虽然教练一直督促,但他也很自觉,慢慢管住了嘴,晚上尽可能吃健康食品,减重成功。从憨厚变成阳光帅气的小脸,虽然他在我们队不长,但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和正能量,他也很幸运,两年拿了三个总冠军戒指,在这里祝福他,在家乡球队越打越好,他不止能得分,防守拼抢也很积极,态度影响了每个队友,他今天告诉我他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打的很快乐,我也感受到了,可能见到老队友,感谢篮球让我们相识。今天也是冬至,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上一场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虽然广东同样是拿到胜利,但杜锋并不满意,只说了一句话便离开,整场发布会只持续了7秒。

  本场比赛赛后,杜锋在总结比赛时同样是话不多,但聊起昔日爱徒万圣伟,他却打开了话匣子,直接聊了3分钟,可见对后者的喜爱。

  (Lucky)

广东同曦杜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