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下半场差点逆转:对辽宁所有配合都很熟

郭士强下半场差点逆转:对辽宁所有配合都很熟
2020年12月16日 18: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 CBA常规赛第19轮,广州93-95惜败辽宁。赛后,广州主帅郭士强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在总结全场比赛时,郭士强表示:“辽宁是强队,我们抱着学习态度去打,我们比前两场交手时有进步,第一次输30几分,然后6分,今天2分,跟强队交手对球队锻炼价值是非常大的。

  今天我们开局做的不是很好,大家专注力、强度、失误这三点做的不好,好在下半场及时调整过来,我对辽宁所有配合都非常熟悉,包括每个人的特点都很熟,下半场可能针对性强了一些,让对方命中率下降,把比分追回来,就最后一球比较可惜,那个篮板球拿下的话,但这就是年轻球员成长的代价,要经历的过程。”

  陈盈骏表示:“主要是对失误球的控制,没专注的珍惜每个球权,我们还要再总结。”

  谈及对斯贝茨的使用,郭士强回应:“对他还是比较了解,他进攻能力比较强,包括他的经验技术都非常好,使用他就是让他关键时刻能得分,最后他确实在连续得分对球队帮助非常大。”

  (刘文明)

辽宁广州郭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