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哥身材遭美媒嘲讽! 申请交易后彻底放飞?

登哥身材遭美媒嘲讽! 申请交易后彻底放飞?
2020年12月16日 09: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美媒报道,休斯敦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在今天将会披上球队战袍出战本赛季季前赛,并且上场时间为20分钟,然而,当哈登出现在赛前训练的时候,哈登的身材明显走样,他也遭到了美媒的嘲讽调侃。

  当时,哈登身穿训练服入场时就能够感受到他的肚腩又有些清晰可见,而当哈登上场投篮的时候,哈登圆滚滚的身材毕露。上赛季复赛阶段精瘦的身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拥有赘肉的手臂以及粗大的腰部,而美媒也将哈登暴瘦的身材与如今的状态图片拼在一起,同时发文称:“昨天的詹姆斯-哈登vs今天的詹姆斯-哈登”。

  要知道,在上个赛季复赛前,哈登正在亚利桑那州的沙漠中进行训练,当时的哈登成功减重,腹肌清晰可见。然而,在这个休赛期间,关于哈登泡夜店的新闻也不断被曝出,仅仅几十天过去了,哈登的身材就变成了这样。同时,如今围绕在哈登身边的还有关于他在下个赛季究竟去哪儿的绯闻。

  不过,尽管如此,哈登目前仍然选择归队,并且会在季前赛中出战,这也是他和沃尔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合体亮相。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