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球员拒缴罚款非某人带头 是按正规程序申诉

曝球员拒缴罚款非某人带头 是按正规程序申诉
2020年12月16日 1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此前报道,此前CBA针对球员教练穿着装备违规开出巨额罚单,并规定在2020年12月14日上午10点前缴纳,否则将被停赛。而在截止时间到后,被处罚的教练员和球员未缴纳罚款却正常的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包括郭艾伦、赵睿、胡明轩、孙铭徽、徐杰、王薪凯、张涵钧在内的球员并未缴纳罚款,并已经向CBA联盟正式递交的申诉函,抗议此次处罚过重,并且不符合程序规定。

  目前CBA联盟纪律与争议解决委员会已经对此正式立案进行调查。在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涉及此事的球员将不会被联盟处以停赛等处罚。

  据辽宁记者高鹏透露,此次申诉并非某球员带头,而是涉及在内的几家俱乐部通过正规程序共同提交申诉。

  高鹏表示:“关于球员集体向联盟申诉这件事儿,据我了解并非哪个球员带的头,而是几家俱乐部在与联盟协商后,按照联盟上诉建议走的正规申诉程序,并提交相应的部门进行受理。而且申诉的重点在于,联盟此前的处罚未按规定流程实行。所以几家涉及在内的俱乐部共同起草了一份申诉书,在赛区内找球员签字,然后由俱乐部的代表将申诉提交到联盟。大家是通过这种规则内的方式向联盟表达自己的诉求,并非是有些自媒体渲染的球员组织在一起和联盟搞对抗。”

  (刘文明)

CBA球员罚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