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不关心阿不都的数据 更关注他的心态

阿的江:不关心阿不都的数据 更关注他的心态
2020年12月16日 2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常规赛第19轮,新疆102-115负于广东。赛后,新疆主帅阿的江和球员代表曾令旭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阿的江指导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今天广东打的很正常,也打出了他们的特点。特别是前两节,我们的队员打的有些拘谨,没有放开。特别是跟这种球队比赛,像我们有些队员,去让他去尝试,去感受,去选择如何去合理性的打球,他们表现的不错。

  今天也是跟广东的第一场球,对我们来讲,有些特殊情况无法阻止,所以我们让年轻球员去感受,去经历跟强队比赛,让年轻队员学习到如何去跟强队打球,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对方身高不高,但今天前两节输掉了十个前场篮板。年轻队员跟广东打,可能有一些压力,就是要通过这种比赛来让他们学会如何释放,由此得到进步。”

  关于阿不都的情况,他表示:“阿不都这么长时间没有打球,对他上场的数据,我不太关心,我想他的心态,他的压力,受伤之后能够回到上场打球,我想能力就在他身上,从上一场到今天这场球,他正在逐步适应,找感觉,找到一种正常的心理状态,放下一些思想包袱,比赛会一场比一场好,至于他的数据,这并不是我关注的,他在对抗中敢于用身体去做一些动作,他是可以去做的,但是需要他慢慢尝试。 ”

  (刘文明)

新疆广东曾令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