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4+4!与郭艾伦对飙整场!高诗岩证明自我

25+5+4+4!与郭艾伦对飙整场!高诗岩证明自我
2020年10月21日 2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常规赛第二轮,山东100-110不敌辽宁。这是山东新援高诗岩首次对阵老东家辽宁,他出战43分钟,21投9中,三分4中2,砍下生涯第二高的25分,以及5篮板4助攻4抢断和1盖帽。

  今年休赛期,辽宁与山东达成交易,高诗岩与朱荣振互换东家,在辽宁得不到太多出场时间的高诗岩,成为了山东的绝对主力。

  面对老东家,高诗岩是卯足了劲儿想要证明自己。开场他便主防郭艾伦,多次成功防下郭艾伦并成功阻碍辽宁队的快攻。

  进攻方面,高诗岩也是手感火热,首节4投4中砍下10分,整个上半场他砍下了17分,带领山东54-52领先辽宁。

  到了下半场,高诗岩继续着自己的高光,特别是第三节最后时刻,他命中了一记后场起步的神级超远压哨三分,帮助球队以领先进入第四节。前三节,他砍下22分,比郭艾伦还要多1分。

  这记神仙压哨三分毫无疑问已经锁定了本赛季最佳镜头之一。

  末节,几乎没有休息的高诗岩仍旧斗志昂扬,他率领山东和老东家战到了最后一刻。

  一个急停跳投再加一个造犯规,帮助球队继续保留获胜希望。

  但在最后时刻,赵继伟的三分和郭艾伦的上篮让辽宁成为了最后获胜的一方,对于高诗岩来说他并没有输,他证明了自己。与他互换东家的朱荣振只出场了15分钟,拿到了4分。

  恭喜山东,恭喜高诗岩,未来无限光明。

  (刘文明)

山东辽宁高诗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