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雨27+7马泳23分 天津战胜八一终结12连败

何思雨27+7马泳23分 天津战胜八一终结12连败
2020年07月19日 1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继续展开,均是全华班的天津对阵八一。何思雨砍下27分并飚中5记三分,田雨贡献20分,最终四节节末发力的天津以103-96战胜八一,结束12连败的同时也迎来复赛后的首场胜利。

  天津:何思雨27分7篮板2助攻,时德帅17分9篮板,金鑫16分6篮板,田野11分5助攻,田雨20分7篮板,史仪6分9助攻。八一:马泳25分9篮板4助攻,付豪17分4篮板,田宇翔15分8助攻4抢断,罗凯文11分,阿尔斯兰7分。

  比赛开始,八一率先发力,马泳命中三分,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6领先。何思雨命中止血球,天津连得6分在首节过半将分差缩小到1分。后半段付豪连得4分,阿尔斯兰三分也中,八一重拾火力在首节还剩2分多钟再次将比分拉开。节末史仪率天津紧追其后,分差再次被缩小到1分。韩硕三分命中,八一重新拉开差距,首节结束天津21-27落后八一。

  次节,两队展开对攻,何思雨今天表现极为高效,次节过半天津38-43落后。后半段八一防守出现问题,天津回敬一波5-0将比分追至43平。节末两队继续陷入胶着,八一外线频频打铁,孟子凯连续造成杀伤,天津打出一波10-3后将分差拉开到7分。半场结束天津53-46领先八一。

  下半场,八一继续展开追分,球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金鑫随后三分命中,三节过半天津这边再次拉开分差。后半段八一竭力追分,何思雨手感火热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天津顶住反扑。节末付豪、马泳合得5分,八一再次将比分迫近到76-77。此后两队再次展开僵持,三节结束天津80-78领先八一。

  末节,八一防守继续松懈,何思雨断球反击命中帮助天津再次将分差拉开到5分。田宇翔随后打成2+1,后半段天津进攻突然哑火,八一回敬一波8-1在四节还剩3分多钟将比分反超94-92。此后八一的进攻也出现问题,金鑫上篮命中,田野三分也有,天津多点开花回敬一波9-0在四节还剩1分钟将比分反超至101-94。八一反击疲软,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天津以103-96战胜八一,结束12连败!

  双方首发:

  天津:田野、何思雨、金鑫、刘伟、时德帅

  八一:田宇翔、马泳、付豪、罗凯文、余晨

  (小鱼)

CBA天津八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