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晋铭29+10姜宇星29分 吉林加时险胜锁季后赛

崔晋铭29+10姜宇星29分 吉林加时险胜锁季后赛
2020年07月19日 17: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继续展开,均是单外援的上海对阵吉林。姜宇星、崔晋铭各自砍下29分,最终4人得分上20+的吉林通过加时以121-110战胜上海,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这也是吉林连续2个赛季杀进季后赛。

  上海:麦卡勒姆28分3篮板5助攻,颜鹏26分11篮板2助攻4断,张兆旭6分6篮板4助攻,董瀚麟20分12篮板,黄旭11分。吉林:崔晋铭29分10篮板7助攻3抢断,姜宇星29分5篮板5助攻5抢断,张彪22分4篮板,希尔21分8篮板,钟诚11分8篮板2助攻3断。

  比赛开始,上海集体手感冰凉,吉林率先发力,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7-5的攻势领先。后半段上海攻防两端继续哑火,吉林这边多点开花再掀一波8-0在首节还剩3分多钟将比分拉开至25-5。节末麦卡勒姆找回些许手感连得5分,球队回敬一波12-2将分差缩小到10分。首节结束吉林27-17领先上海。

  次节,麦卡勒姆延续首节末的手感里突外投贡献5分,颜鹏独飙2记三分连得8分,上海打出一波17-6将比分反超至34-33。后半段两队一度展开僵持,吉林这边三分命中率持续走低,次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41-39领先2分。节末上海防守出现问题,失误也开始增多,吉林趁势再掀一波9-2将分差拉开到9分。此后两队互有得分,半场结束吉林52-45领先上海。

  下半场,吉林进攻哑火,颜鹏手感超热连得5分,上海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至52平。此后两队展开僵持,钟诚受到犯规困扰被换下,三节过半上海58-57领先。后半段双方继续僵持不下,比分也几度战平。希尔、姜宇星先后命中三分,外线回暖的吉林再次反超比分。节末黄旭发力助上海紧咬比分,张春军压哨补篮命中,上海再次反超。三节结束上海76-75领先吉林。

  末节,两队展开对攻,双方一时打得难分难解,四节打了一半上海87-88落后。后半段上海防守有些松懈,吉林趁势打出一波6-2将分差拉开到6分。麦卡勒姆被吹违体,崔晋铭依旧表现高效,吉林多点开火继续拉开比分,四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领先7分。节末钟诚6犯毕业,颜鹏、黄旭先后命中两记关键三分,还剩37秒上海将比分追至105平。麦卡勒姆两罚不中, 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吉林加强防守,上海继续失误增多,姜宇星连造杀伤得到5分,吉林打出一波7-0将比分拉开至112-105。董瀚麟暴扣得手后跟着被吹违体,崔晋铭三分命中,还剩1分多钟吉林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吉林通过加时以121-110战胜上海,连续2个赛季杀进季后赛。

  双方首发:

  上海:麦卡勒姆、孟令源、颜鹏、蔡亮、张兆旭

  吉林:崔晋铭、希尔、钟诚、姜宇星、张彪

  (小鱼)

CBA吉林上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