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都是血!CBA状元眼睛被抠,120都来了!

满脸都是血!CBA状元眼睛被抠,120都来了!
2020年07月08日 13:49 NBA综合

  
昨晚的CBA,看得技巧君惊出一身冷汗!新疆对吉林,本以为是CBA第二阶段的开幕大戏,却上演了如此惊魂的一幕。

  
第二节时段,可兰白克投篮不中,吉林队后卫姜宇星起跳冲抢篮板,试图盗球的范子铭从后面挥了一掌,直接拍到了姜宇星的眼睛。

  
一开始技巧君以为只是打到了眼角,缓一下就好了,不过后来才发现这记犯规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姜宇星一直倒在地上不起,连解说一开始也以为只是一点轻伤,直到姜宇星把捂着眼睛的手拿开的时候,所有人都发出了一阵惊呼,手掌上全都是血!这场面真的是十分瘆人了!

  
随后医务人员赶紧入场为姜宇星止血,并在球员跟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姜宇星抬到了担架上,那时候的技巧君心思压根儿就不在比赛上了,不少球迷亦是如此。

  
当时大伙一直在守候姜宇星的消息,要知道这个河南小伙一周前才刚刚出现在技巧君的推文里,在那场对阵北控的比赛里小姜砍下了36分,打出了生涯代表作。
姜宇星VS北控个人集锦

  
那时候技巧君还说希望这位18年CBA状元能够再接再厉,谁想到这一次遭遇了这么严重的犯规。

  
随后比赛的过程里也在非暂停时间插播姜宇星的送医进展,医生也跟进了姜宇星的眼部伤势:下眼脸有3-4厘米的伤口,至少要缝合十针以上。但好就好在眼睛并无大碍,眼球并没有受到损害,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

  
随后小姜的下眼睑经过十针缝合,并在医生初步判定眼球以及眼角膜无损伤后,回到了下榻的酒店,看来手术进行的比较顺利,小姜状态也不错,实属万幸!

  
为什么姜宇星的受伤如此牵动万众之心?首先一开始的那滩血迹一度让不少球迷以为是眼球被戳到了,确实内心会产生惊恐,另一方面,大家伙也真的很看好这个年仅25岁的小伙子,甚至愿意将他称之为未来的篮球之光,特别不希望他出事情。

  
从NBL主力,到CBA选秀状元,姜宇星这一路过关斩将,可以说让很多人共同地见证了他的成长,作为一名典型的锋卫摇摆人,他超强地空切意识跟敢于杀进篮下地决心让很多球迷为之圈粉,也让更多人领略到了属于咱们本土球员的风采,只要再多积累一些赛场经验,加强一下大局观,假以时日他定会跻身到国内T1级别的球员当中来,技巧君话就放这里,立贴为证!

  
不过姜宇星恐怕要暂时告别一段时间CBA了,毕竟眼脸开裂比较严重,等到他恢复再到拆线,可能也得个把月了。而在这个过程中,除了姜宇星被大家持续关注外,另外一名当事人也陷入了舆论的漩涡。在姜宇星受伤的第一时间,范子铭的微博就被网友攻陷了。

  
其语言的恶毒程度我不多说大家肯定也能想象的到。有一说一,范子铭的这记犯规确实没有必要,尤其是在姜宇星抢下篮板并已经将球控在手里的情况下,更没有必要去做这样的一个多余动作,不过体育竞技就是这样,很多时候的下意识动作就会造成他人受伤,无论看球久的还是打球久的都很清楚,这种事情在所难免。

  
在姜宇星都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对此事发表言论的情况下,我觉得这种类似于恐吓跟辱骂的词语确实过分了,可能大部分球迷气的是范子铭误伤后的不闻不问,这一点技巧君也觉得实在不妥。

  
不过毕竟这是自己本土的球员,都是为了自己的球队想拼一个球权,本来也不是冲着人去的,如果一而再的网络暴力,真不知道范子铭这边会出什么样状况。

  而姜宇星本人在昨晚11点多,

  也在微博上发声了,

  感谢所有关心他的球迷朋友。

  而据篮球评论员苏群透露,

  姜宇星到了医院才知道

  是范子铭对他犯规!

  但他不觉得对方是故意的。

  
这场比赛最终的比分是新疆106-105险胜吉林,而最后一次进攻里,正是范子铭利用挡拆后的上篮准绝杀对手,无论是姜宇星还是范子铭,他们都是我们国内优秀的篮球运动员,而这次惊险的犯规,也只是一次谁都不希望发生的意外。

  
希望小姜可以早日康复,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对小范投向恶意的目光,人心都是肉长的,更何况是我们自家的球员呢。

  来源:技巧君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