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体谅残阵同曦:他们8人作战也挺不容易

阿的江体谅残阵同曦:他们8人作战也挺不容易
2020年07月04日 13: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CBA复赛继续进行,缺兵少将的同曦男篮85-99负于新疆。赛后,两队球员和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同曦队主教练崔万军:“能打球的只剩8个球员,在哈达迪的带领下,在防守端收到一些效果。球队比较年轻,缺乏经验,通过和新疆这样强队比赛,对他们的发展肯定有好处。目前球队伤病情况十分严重,两名球员赛季报销,王睿跟腱断裂,宋建骅肩膀脱臼,手指骨折,需要很长时间恢复。何敬佳崴脚,外援约瑟夫-杨膝盖硬伤,孙思尧轻微脑震荡。后三名球员在复赛第二阶段应该可以上场。”

  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同曦队8人作战也挺不容易,我们第二节打的确实不太好,表现还有起伏,今天嗓子不好就不多说了,抱歉。”

  新疆队球员曾令旭:“经历了两次背靠背,对我们的体能是很大的挑战。空场的比赛和之前的比赛有点不太一样,有点像我打CUBA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