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暴!阿联没打广东又赢48分 25项数据赢了22项

残暴!阿联没打广东又赢48分 25项数据赢了22项
2020年07月03日 2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日,广东男篮以129-81大胜江苏男篮,取得了CBA复赛以来的8连胜。赛前江苏队再度主动雪藏外援还有吴冠希等主力,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将成为双方锻炼轮换阵容的比赛。

  结果广东队在没有上易建联,威姆斯也仅仅只打了6分钟,周鹏打了12分钟的情况下,依然以129-81大胜江苏,拿下了本场比赛。而赛后从各项技术统计对比来看,广东队更是不折不扣的完胜。

  在25项主要球队数据对比中,江苏队只有罚球命中率,全场快攻数和扣篮数是领先广东队的,其他的技术统计全面处于落后。

  广东队拿到了53个篮板,江苏队只有31个。广东全队送出33次助攻,江苏只有20次。江苏队被广东抢断了16次,而他们只抢断了广东10次。在失误数方面,江苏失误了28次,广东则是22次。

  在投篮命中率上,广东也以57.3%遥遥领先江苏的40.8%。虽然江苏以81.8%的罚球命中率领先广东,但是广东队的罚球命中率也达到了70%以上。

  客观的说,如果双方都派上全主力,真刀实枪的打一场,差距恐怕要比现在显示的数据还要大。现在的广东男篮究竟有多可怕?很快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他们还能保持这样的王者风范吗?

  (Eri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