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落选赛赛程出炉!内讧+退赛 对手要助攻?

男篮落选赛赛程出炉!内讧+退赛 对手要助攻?
2020年02月12日 20:42 新浪体育综合

女篮已经锁定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们来说说男篮吧。

FIBA刚刚公布了中国男篮落选赛的赛程。

北京时间6月24日对阵加拿大,背靠背打希腊。

此前,中国在奥运资格赛上被分在A组。该赛区B组是土耳其、捷克和乌拉圭。

赛制规定,两个小组先进行组内单循环较量,小组前两名晋级赛区半决赛,交叉对阵,进行单场淘汰赛,决出的第一名参加东京奥运会。

先说加拿大,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经历也是不顺,退赛的人数仅次于美国。但是架不住,人家的底子雄厚。嘴哥,TT,本内特,巴雷特以及亚里山大等多达20名球员,都是可征召的。

星光不如美国,但是论NBA球员数量,最后12人大名单,谁还没打过NBA呢?

至少要赢一场,才能出线,那似乎我们得把目光转向希腊,一瞅,还真有点意思。

2019年11月份,皮蒂诺成为希腊主教练。但是因此,普林特奇斯,科尼亚里斯和帕帕尼古拉乌均要退队,以抵制这位主教练。

除此之外,字母哥可能不会参赛,因为雄鹿这赛季的狂暴程度,称霸东部的机会大大的有,落选赛是在6月24日开始,那时才刚结束NBA赛季,转头就征战国际赛场,身体不允许啊。

掐灭侥幸,将资格赛当做中国男篮的奥运会来打。找出差距,打出风骨,别寄望对手乱舞。

当然,如果世界杯后还缓不过来的球迷们,建议别用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