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32+6+6朱彦西22分 北京客场大胜山西

林书豪32+6+6朱彦西22分 北京客场大胜山西
2019年12月22日 21:27 新浪体育
林书豪率队大胜 林书豪率队大胜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目前排名第四、仅落后北京一个胜场的山西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富兰克林全场遭到遏制,林书豪表现爆棚砍下32分6篮板6助攻,朱彦西飙中7记三分,最终北京在客场以93-78战胜山西,取得这场三四名卡位战的胜利的同时也终结对手2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3次,北京队取得22胜11负;其中常规赛交战28场,北京队取得19胜9负。

  山西:富兰克林20分5篮板8助攻,任骏威13分4篮板,原帅11分1篮板,邢志强14分3篮板,莫兰德6分22篮板4抢断2封盖,闫鹏飞6分6篮板。北京:林书豪32分6篮板6助攻3抢断,朱彦西22分2抢断,翟晓川15分7篮板4助攻2抢断,方硕12分4篮板6助攻2抢断,尤度6分6篮板6助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展开防守大战,林书豪外线飚中三分,翟晓川连得5分,北京率先发力,球队在4分钟里打出一波10-0的进攻高潮领先。山西随即暂停,暂停回来任骏威两罚全中帮助己队止血,富兰克林今天遭到限制略有低迷,朱彦西三分命中后,北京18-6领先。后半段原帅三分命中,山西回敬比7-0将分差缩小到5分。节末尤度暴扣命中帮助北京稳住局势,张卓三分命中,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开到10分。首节结束山西15-23落后北京。

  次节,北京继续发力,林书豪连得6分,球队打出一波6-2将比分拉开至29-17。山西加强防守,莫兰德冲抢篮板非常给力,富兰克林三分命中,球队回敬一波9-2将分差缩小到5分。后半段山西继续展开追分,北京进攻效率有些下降,富兰克林两罚中1帮助己队将比分追至29-33。林书豪上篮命中,朱彦西三分也有,北京再掀一波8-0将差距拉开到12分。节末富兰克林罚球拿下2分,但尤度、林书豪合砍4分,分差被继续扩大,半场结束山西31-45落后北京。

  下半场,林书豪继续火力全开,北京领先多达17分。山西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追分仍旧不佳,林书豪手感火热连飚三分,朱彦西三分也中,北京外线开火将差距拉开到25分。后半段富兰克林逐渐发力,山西凭借“三双王”的火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8分。三节结束山西51-69落后北京18分。

  末节,两队一度展开对攻,林书豪今天状态爆棚,朱彦西外线手感超热三分再中,北京将分差拉开到24分。富兰克林今天遭到林书豪的严密遏制,后半段山西的反击仍旧疲软,随着时间流逝,比赛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北京在客场以93-78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

  山西:原帅,富兰克林,刘冠岑,任骏威,葛昭宝

  北京:方硕,林书豪,丘天,翟晓川,朱彦西

  (小鱼)

林书豪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