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重返CBA有回家的感觉 与球员磨合越来也好

周琦:重返CBA有回家的感觉 与球员磨合越来也好
2019年12月16日 12:46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新疆队员周琦接受采访表示,重返CBA有回家的感觉,球队里每一位队友都非常关照自己,自己与球队的磨合也越来越好,越来越有默契。

  周琦在回答记者时隔两个赛季以后重返CBA联赛感觉有何不同时这样回答:“就和回家一样,感觉很亲切,尤其是回到新疆队后,这里的队友球迷都像家人一样,给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也会努力帮助球队,给球迷展现最好的自己。”

  记者提问在与队友的默契球队的战术体系配合方面是如何做的时,周琦这样答到:“确实上一次在母队打球是两年前了,但和队友的默契还是在的,经过赛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和磨合,我们就找回了之前一起打球的感觉。战术体系配合我们则是听从阿指导和整个教练团队的安排,做好练习,打好基础,磨合得还是比较快”

  在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周琦说:“目标当然是和队友们全力冲冠,但现在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下走,一场场比赛去打,一个个球去拼,大家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朝着实现球队既定的目标去拼。”

  最后周琦在知道全明星赛有很多球迷为他投票时也感谢了广大球迷们的支持,感谢他们所给予自己的帮助。

  来源:CBA官网

CBA周琦新疆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