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无琦不有!我们都欠周琦一个道歉

世界之大,无琦不有!我们都欠周琦一个道歉
2019年09月03日 23:03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9月3日,在今天美国队和土耳其队比赛中,当比赛进入白热化时,两队各种罚球不中,失误也是频出。球迷打趣:“全世界都欠周琦一个对不起!”

  本次第四节最后时刻,杰森-塔图姆外线三分博得犯规,但他3罚2中,未能以罚球完成绝杀;而加时赛最后时刻,土耳其队连续4次罚球不中,白白将机会拱手送给对手,正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最后,克里斯-米德尔顿靠罚球拿下胜利。

  除此之外,美国队方面也是失误频出。迈尔斯-特纳加时赛中的补篮得手,却因多诺万-米切尔同时跃起抓框,而被判无效;随后,特纳在接边线发球时大意失荆,被对手从身后断球,乔-哈里斯被迫赔上犯规,5犯毕业。

  很难想象,这样频繁的失误会出现在NBA球员身上,紧张的比赛气氛让他们也难免有些失神。而这一切也让人回想起昨天罚球失准、发球犯错,在赛后被叮得满头包的周琦。球迷感慨:“全世界都欠周琦一个对不起!”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