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奥古斯托帽子戏法 力帆客场3-0北理工两连胜

2014年05月17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中甲联赛第10轮比赛今日展开争夺,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迎战志在冲超的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力帆核心王栋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只能作壁上观。而北理工方面,由于恰逢大学生联赛北区预赛开赛,球队只能往返于长春和北京之间,并且经历着9天9赛的双线魔鬼赛程。最终重庆力帆队凭借着奥古斯托的帽子戏法,客场3-0击败了北理工。

  在本周进行的大学生联赛北区比赛中,学生军北理工队在首场比赛中派出替补球员出场,最终却意外地输给山东大学。形势被动之下,理工队不得不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派出了王超、刘力嘉等主力球员,只到本场比赛前一天,理工的主力球员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北京。而明日,他们又将重返长春继续进行大学生联赛的比赛。

  实力上的差距加上身体的疲劳,北理工的劣势在开场后不久就显现出来。上半时开场仅仅2分钟,重庆力帆队12号徐小波就在右路突破后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上半时比赛第18分钟,重庆力帆队获得前场30米定位球机会,9号奥古斯托踢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皮球直挂球门死角破网。1-0,重庆力帆队在客场率先取得领先。

  此后的比赛,重庆力帆队依旧占据了主动,上半时比赛第39分钟,重庆力帆队队长吴鹏在禁区前接角球甩头攻门,再次被理工门将刘天鑫扑住。上半时比赛北理工0-1暂时落后。

  下半时比赛北理工队加强了进攻,后场也留出了更大的空当。第60分钟,重庆力帆队9号奥古斯托就在禁区内摆脱理工后卫形成射门,但皮球最终打偏。第59分钟,重庆力帆队再次取得进球,后场球员得球后送出直传,9号奥古斯托中线得球后反越位长途奔袭,面对出击的门将刘天鑫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比赛第75分钟,重庆力帆队再次获得破门机会,7号张池明突破后横传禁区,9号奥古斯托面对单刀球机会的推射,被刘天鑫神勇扑出。随后北理工大举压上,试图发起反击,第78分钟9号马科斯小禁区内头球顶偏,第81分钟,理工队马科斯小禁区内再次抢点头球顶偏。

  最后时刻,重庆力帆队再次取得了进球,9号奥古斯托在反击中接队友在禁区内横传推射轻松推射球门远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伤停补时阶段,北理工王超一次犯规引起了重庆力帆队教练王宝山的不满,他直接冲到场边指责犯规的王超,随后还和卢斌发生了口头上的冲突。在不愉快的氛围中,比赛草草结束。

  (袁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两部委:9月起试行私家车6年内免检
  • 体育雷霆内线支柱报销 MVP榜雷霆双少追詹皇
  • 娱乐黄海波嫖娼疑假名开房 酒店系剧组租住
  • 财经超30城有放松调控预期 十余城传松绑限购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获释渔民还原被菲律宾抓扣经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女生得幻丑症整容上瘾 1年动刀5次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