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留任

拉涅利: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留任
2019年03月01日 02:13 90min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意大利名帅拉涅利在谈到能否在赛季结束后留任的话题时表示,自己会尽力而为。

富勒姆0-2输给南安普顿后,拉涅利说:“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留任,这个问题你应该问老板才对。”

这已经是富勒姆最近8场比赛中输掉的第7场,他们距离安全区的南安普顿已经被拉开了10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已经非常悲观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情况会变成这样。”拉涅利说:“在此之前球队的状况是良好的,但是现在我们确实陷入了困境。但我还是会号召大家努力战斗,我们必须要从一开始就打起精神,试图控制比赛,并取得进球。”

“大家必须重新振作起来,战胜沮丧。”

最后,拉涅利表示:“我希望能够帮助富勒姆保级成功,我会竭尽全力率队进行比赛,他们在场上付出了很多,不断地奔跑,却还是输球了,这种滋味肯定很不好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