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萨里无惧球迷倒戈和解职威胁

倒计时?萨里无惧球迷倒戈和解职威胁
2019年02月19日 07:09 90min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蓝军切尔西在主场以0比2败给曼联。埃雷拉和博格巴的进球也给萨里敲响了最后的警钟。赛后切尔西球迷在社交平台公开倒戈自己的主帅,解职萨里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面对扑面而来的不满和逼退浪潮,萨里似乎并不在意。根据《镜报》的报道,甚至有球迷直接评论到“萨里,你明天早上前一定被开除。”或者“萨里,给我滚蛋。”这样粗暴的字眼。但是意大利老帅对球迷的评论不为所动,表示他依然有信心带领球队。

“我只担心比赛结果,而不是球迷。我可以理解他们,因为比赛的结果不好。我们从足总杯出局了,所以我是理解的。但是我只担心结果。我听不太清楚球迷唱的,也就一部分吧。我此前还没有过被怎么唱过,但总有第一次。”萨里赛后采访时说到。

自从耻辱性的败给曼城后,外界就一直在担忧萨里是否会被解职。当被问及他似乎担心自己被解雇时,他说到:“我们不太幸运。会不会再给我时间,那不是我的问题了。我的任务是准备下一场比赛。我认为队员还依然与我同在,我和球员的关系很好。”

萨里一致被诟病与对中场球员的安排,尤其的坎特的前提被看做一个至今无法理解的决定。无论萨里是否留任,切尔西都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萨里解职球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