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特克,米兰最后的终极豪赌

皮亚特克,米兰最后的终极豪赌
2019年01月23日 02:22 90min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仅仅登陆意甲半个赛季的皮亚特克极有可能加盟AC米兰,这是AC米兰失去伊瓜因后,所能够做出的最快速的应对了。

但是这笔交易对于米兰来说,不啻一次影响到未来数年发展的豪赌。

皮亚特克虽然在本赛季打进了13个进球,但他也有过连续数场不进球的纪录,在他连续7场比赛进球之后,意甲后卫逐渐适应了他的特点,最近5场比赛他状态有所回升的情况下,也只拿到了2个运动战进球而已,绝不是多么高效的表现。

但是米兰很可能要为皮亚特克支付4000万欧元甚至更多——若贝尔托拉奇、何塞·毛里等人不愿意接受代金券的命运的话,热那亚会要求更多的现金。

但无论如何,皮亚特克将消耗掉米兰一大笔资金,这会让米兰更加难以通过严苛的欧足联财政审计,他们必须要在买下皮亚特克的同时,保证杀入下赛季欧冠,才有可能维持球队的基本运作,否则,引入皮亚特克的巨款会给他们带来极大的负担。

从技术特点来看,皮亚特克以抢点为主的球风,也和库特罗内有很大的重叠性,他很难像伊瓜因那样和库特罗内形成互补,米兰如果笃定购入皮亚特克的话,肯定会有很大的投资风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