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 温布利焦点战,夺冠集团将首次出现分化

[前瞻] 温布利焦点战,夺冠集团将首次出现分化
2018年11月24日 12:34 90min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悬念最大的伦敦德比,切尔西做客温布利迎战热刺,这场比赛或许会让夺冠阵容迈向分化的第一步。

萨里是英超历史上第一个前12场比赛保持不败的主教练。蓝军过去19场英超比赛只输了一场,赢下了12场。切尔西在新温布利球场的15场比赛中赢得了12场胜利,过去六场比赛5次取胜而回。

主场与埃弗顿的平局过后蓝军各项赛事的不败记录达到18场,与穆里尼奥带领蓝军夺冠的那个赛季创造的切尔西不败记录只差3场。

蓝军目前在英超的进球数和射门次数都排在第二,仅比领头羊曼城少。不过萨里认为球队的重要机会转化能力有待加强,他们这个数据在英超排名第12,热刺排名比蓝军领先一个身位。

热刺过去7场比赛赢下了6场,只在10月份0-1输给过曼城。在过去16场英超比赛中,白百合的比赛从没出现过平局(12胜4负)。

在本赛季客场先行进球的四场比赛中切尔西全部拿下了比赛。热刺在主场先丢球的比赛中也都输掉了比赛。切尔西27个联赛进球中16个都是上半场打进的,热刺丢掉的10个联赛进球中7个发生在下半场。

周中热刺有一场冠军联赛硬仗要打,如果输球他们将失去晋级淘汰赛的机会,埃里克森的胃伤最近几周一直存在反复。两名参加阿根廷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周四才回到伦敦,这让波切蒂诺烦恼更多了一个。

与往常对阵热刺时不同,切尔西本周末需要穿黄色球衣出战,因为热刺本赛季主场球衣设计中加入了很多蓝色元素,此前蓝军做客热刺不需要穿客队球衣。

热刺布利蓝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