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投票开启

2017年01月06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随着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第二阶段接近尾声,在本赛季再度恢复举行的联赛全明星赛热度升温。中国排球联赛组委会日前宣布,2016-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2月26日在深圳举行,票选已全面开启。

  据了解,本届全明星赛将按地域南北分组,并进行男女混搭组队。全明星票选则分为初选、复选、终选等三个阶段。在初选阶段,联赛组委会将根据各俱乐部的推荐、联赛目前的技术统计以及球员的影响力和历史贡献等条件,选出总计120名运动员参加票选,第一阶段的票选时间为1月4日至2月6日。在第一阶段获得球迷投票最多的南、北区各30名运动员将进入到第二阶段的票选中。此外,网友还将从南、北区的16名教练中选出两名教练员,分别担任南、北队的主教练。2月8日至13日期间将进行第二阶段的票选,由南、北区的教练各选出15人进入第三阶段的票选。第三阶段的票依旧由网友完成,在2月13日至2月21日期间,网友将从南、北区教练选定的15人名单中票选出七名首发队员,包括两名主攻、两名副攻、一名接应、一名二传、一名自由人。

  联赛组委会表示,作为排球迷的庆典,排球联赛全明星赛最重要的是观众喜欢。本次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由球迷票选产生,能够进入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的运动员,无疑都是观众最喜爱、最想看到的运动员,这不仅保证了全明星赛的观赏性,更满足了广大球迷的需求,使新赛季的排球联赛真正做到了让球迷“当家作主”。(高兴)

文章关键词:联赛排球中国阶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