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追平柁嘉熹

2016年12月08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第21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决赛于12月7日在韩国战罢第2局。柯洁执白中盘击败柁嘉熹,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在输掉首局之后,柯洁已经处于背水一战的境地。第2局轮到柁嘉熹执黑先行,柯洁表现得非常积极,序盘阶段主动在下边挑起战斗,意在使局面复杂化。经过中盘的劫争转换,虽然黑棋实地领先,但是白棋在中腹形成巨大潜力。随后柯洁通过攻击下边黑棋弱点,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经此一战白棋明显占据了上风。在接下来的官子争夺战中,柁嘉熹始终未能扭转不利局面,战至244手中盘投子认负。

  至此柯洁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双方决胜局的较量于8日继续在韩国举行。(葛会忠)

文章关键词:柯洁中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