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合肥站开赛

2016年09月26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上周末,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合肥(庐江)站大奖赛(简称CPL)暨国际水上摩托邀请赛在合肥市庐江县拉开了帷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合肥市体育局和庐江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赛事延续中国摩托艇联赛丹江口站比赛的特色,继续引入国际水上摩托邀请赛,把国内顶级赛事和国际型赛事共同举办,双赛合办提升了赛事水平和赛事级别:来自全国各省、市、地区的15支专业摩托艇队伍和来自瑞典、芬兰、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共计10名选手齐聚古城庐江,精彩赛事,激情上演。

  据了解,中国摩托艇联赛与庐江县的首次联姻,是推动城市体育赛事发展,推广城市品牌的重要尝试。以本届中国摩托艇联赛(简称CPL)为契机,庐江县致力于将城市发展与高端体育赛事相结合,以体育产业带动城市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综合进步,塑造独具庐江特色的城市形象,并通过新闻媒体推向全社会,力图打造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城市品牌。 (陈思彤)

文章关键词:中国摩托艇联赛赛事城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