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止步首轮

2016年09月26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武汉9月25日电 记者邹丽报道:2016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正赛25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由中国选手郑赛赛率先登场对阵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最终她以0比2不敌舍夫多娃,止步首轮。

  郑赛赛首盘状态不佳,一发成功率仅50%,最终以0比6告负,第二盘开局,在舍夫多娃2比0领先的状态下,郑赛赛随后完成保发试图挽回局面,前三局她都有局点或者破发点,也成功拿了一局。遗憾的是,由于几个关键球的失误,最终仍以3比6不敌对手,止步首轮。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郑赛赛坦言,对手发挥非常好,比赛很艰难。今年在国外参加了很多大赛,能去打的比赛都打了,也打了几场精彩的比赛,但自己发挥不够稳定,尤其是在国内的比赛,状态起伏较大。

  同时,在当天展开的女双首轮的较量中,中国组合朱琳/韩馨蕴以6比4、4比6、10比7击败跨国组合罗索尔斯卡/沃特森,进入第二轮。而另一场女双首轮比赛,持外卡出战的刘畅/张恺琳以3比6、5比7输给了8号种子、两位单打好手组合卡-普利斯科娃和格尔格斯。

  据了解,尽管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赛前因伤病原因选择退赛,但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世界第一的科贝尔,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人穆古拉扎、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新科奥运冠军普伊格,以及众多WTA高手加入,使得本次参赛阵容依旧群星闪耀。

文章关键词:郑赛赛舍夫多娃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