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触电《击战》羽球冠军组团加持

2016年09月18日16: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首部以羽毛球为题材的电影《击战》9月12日在京举办首映礼,羽毛球国手鲍春来出演角色,林丹、谌龙、傅海峰、张楠四位羽毛球奥运冠军和中国乒乓球队领队刘国梁组团出席,为鲍春来站台,并将多件签名球衣送给现场粉丝。

  《击战》讲述了一位落魄教练带领奇迹俱乐部一群散沙队员重拾希望创造奇迹的故事,书写了一段羽球体育传奇。从国家队退役后,鲍春来将事业重心转向了慈善事业和娱乐圈,《击战》是他首次触电,演绎了一个钟爱羽球而离家出走隐居在奇迹俱乐部的“高富帅”,在片中淋漓至尽地展现了一个运动员的坚持与担当,影片所传递的“坚强不屈捍卫尊严”的体育精神与一拼到底的热血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影片9月16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文章关键词:鲍春来羽球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