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壁球公开赛在沪开拍

2016年09月0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6年中国壁球公开赛于9月1日至4日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这也是在此地连续第三年举办此项赛事。

  据职业壁球协会及女子壁球协会介绍,今年中国壁球公开赛在选手阵容和比赛奖金等方面可谓历年之最,是迄今中国内地举办的最高等级的职业壁球赛事。

  2016中国壁球公开赛强手云集,现世界排名男子组第一的埃及壁球天才默罕默德和女子组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选手劳拉都将参赛。赛事资格赛和首轮比赛在上海浦东壁球中心举行,此后运动员们转战至全球闻名的上海外滩半岛酒店。

  2016年中国壁球公开赛延续了为上海引入顶级体育赛事的发展趋势,与其他重要体育赛事如世界级网球赛、摩托车赛事、斯诺克、上海马拉松、国家足球赛、篮球及排球联盟等一起进入申城市民的视线。(辛见)

文章关键词:壁球公开赛中国赛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