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奥运前方团队抵达里约

2016年08月02日10:0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里约热内卢8月1日电记者刘小龙报道:经过将近3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中国体育报里约奥运会前方报道团队于8月1日顺利抵达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期间及前后,报道团队将为读者提供客观、丰富、详实的新闻内容。

  奥运前方报道团队由本报副总编辑邓学政带队,前方记者将及时奔赴各个赛区,采写关于赛场内外的精彩故事。奥运期间,本报将开辟奥运特刊,开设里约快评、奥运礼赞、星光速递、奥运故事,经典时刻、里约撷英等版块,全景报道里约奥运会盛况,引领读者共同体验里约奥运的激情和欢乐。

  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规模上创造了境外参赛之最,目前奥运健儿们已经陆续入驻奥运村。8月3日,中国代表团将举行升旗仪式。8月4日,本报前方报道团将走进奥运村,为读者揭开奥运村的“神秘面纱”。8月5日,里约奥运会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

文章关键词:奥运里约团队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