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启幕

2016年07月13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7月12日,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一项全新的、辐射全国的国家级联赛正式启幕。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季道明在致辞中表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参赛需求,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应运而生。这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领导下的唯一官方赛事,隶属国家A级赛事。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联赛受到业内重视以及多家媒体关注。

  今年是联赛元年,赛事预设10个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组委会在固有参赛组别上进行大胆创新,参赛距离根据地区因地制宜灵活设置,以便辐射更多的铁三爱好者,实现覆盖最大化。另外,赛事采用积分制,分为个人积分奖励和团体积分奖励。

  联赛运营方表示,将致力于把比赛打造成为集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功能于一身的国际化赛事平台,为我国铁人三项运动产业打造一套多样化的、稳健的生态赛事系统。(王向娜)

文章关键词:铁人三项联赛中国赛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