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女子水球运动员集训赛开赛

2016年07月08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全国优秀女子水球运动员集训赛及青少年水球训练营近日在江南训练基地游泳二馆拉开帷幕。本次集训赛共有上海、天津、福建、湖南、四川、广西、国家青年女子水球队等7支队伍的124名运动员参加,广西队派出以陈媛、王杜娟、田佳宁等老队员领衔杨蕊菁、李晨颖、白羽佳等年轻队员组成的阵容参赛。

  举办本次集训赛的目的是为了尽快提高我国女子水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同时也是为国家队选拔优秀后备人才,给队伍提供更多交流、锻炼的机会。组织本次全国优秀女子水球运动员集训,并同时举办青少年水球训练营,本次教学集训赛将采用国际泳联最新修订的水球规则,进行单循环淘汰赛制,先循环后淘汰赛,并以此决出名次排位。

  据广西女子水球队兼国家青年女子水球队主教练林军介绍:“本次集训放在江南训练基地举办,对广西女水来说是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场地、环境都是队员所熟悉的,这对于队员们的比赛发挥是有利的,既能锻炼年轻队员对于比赛的临场应变能力,加强心理素质锻炼,扩宽视野的同时又能学习省外强队的训练作风与先进的技战术,可谓是一举数得。(梁耀月)

文章关键词:女子水球运动员集训全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