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协确定联赛合作伙伴

2016年07月08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中国排协7月7日下午在京宣布,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排球联赛新赛季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将从2016-2017赛季起对中国排球联赛进行全面商务运营推广。

  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刘文斌告诉记者,在2015-2016赛季中国排球联赛结束以及之前为期10年的原合作合同即将到期时,中国排协展开了新周期、新赛季联赛商务运营合作伙伴的招商工作。在面向社会展开历时4个月的公开征集过程中,中国排协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对多家知名应征企业的多阶段、多轮次全方位综合评审、评估后,最终敲定体育之窗成为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

  刘文斌表示,自1996年起,中国排球联赛经过20年的发展,不仅培养出一批批国手、明星,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世界级球星加盟,在国际上拥有较高声誉。在中国排球联赛资源配置上,中国排协总结20年发展的经验,坚定决心引领中国排球联赛向职业化方向迈进,并将在未来逐步实施诸多改革举措。刘文斌说,在体育之窗成为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后,中国排协与体育之窗将现有赛事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从根本上为联赛的职业化发展提供坚实基础。此外,中国排协还将在未来与体育之窗共同打造中国排球全产业链一体化开发运营体系,双方将携手与各地方体育主管部门、俱乐部、各行业优秀合作伙伴等共同搭建中国排球联赛开放、共赢的全产业合作平台,以此推广中国排球联赛,做好中国排球联赛商务运营工作。

  中国排协未来将与体育之窗在联赛商务赞助、赛事运营、电视版权、特许授权、球迷票务、明星经纪、电子竞技、场馆建设等诸多方面共同打造全新模式,依托联赛资源,为更多球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为出色的用户体验,提升中国排球联赛附加值,推进中国排球联赛全方位的市场化运作与商业化运营,力争实现合作共赢局面,共同努力促使中国排球联赛职业化发展水平迈向新的高度。 (苏畅)

文章关键词:中国联赛排球合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