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因逃税被判21个月监禁

2016年07月07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塞罗那7月6日体育专电西甲巴塞罗那队球星梅西6日被西班牙法院判处21个月监禁,并和他的父亲(梅西的经纪人)一起被罚款350万欧元(约合2590万元人民币)。

  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的惯例,初犯且非暴力犯罪、被判低于2年有期徒刑的人有被判缓刑的可能,因此梅西和他的父亲可能不会面临真正的牢狱之灾。

  法庭指控梅西和他的父亲涉嫌在2007至2009年间,利用在伯利兹和乌拉圭的公司隐瞒肖像权所得收入,借此逃税416万欧元,这些收入来自梅西与阿迪达斯、百事可乐等多家公司签订的肖像权合同。

  梅西曾于6月2日在西班牙法院出庭受审。

文章关键词:梅西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